讓我們拍雲去!

image

(上圖來源:影片截圖)

德國攝影師 Rudiger Nehmzow 帶著氧氣罩和 Rolleiflex Hy6 with Leaf AFi 7 和 Alpa 12 TC with Leaf AFi-II 10,搭飛機飛到高空中,拍攝【Cloud Collection】系列。

Rolleiflex_Hy6 ALPA_12tc

來看看他們跟雲親密接觸的影片吧》

(From: http://youtu.be/X3uugsxV57Q)

所拍攝完成的照片在此:Cloud Collection by Rudiger Nehmzow

留言

  1. 的確不是普通人可以拍到的照片。不知道在高空中如何克服飛機的震動(或是震動其實很小)。

    回覆刪除
  2. 佩服 ~ 拍的真漂亮
    而且拍攝的相機還這麼高檔

    回覆刪除
  3. @Humble Land Gardener and FROCH,
    華麗的冒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