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自由

92520016

(Nikon FE,Tamron 35-70mm f3.5 BBAR,Kodak PJ 400 過期)

照片裡是一個舒服的週六下午,陽光從葉的縫隙灑下來,躺臥著微風暖陽,悠閒的小花。

早上帶 Angel 去外面繞了一圈,巷口鄰居收養的貓,在他們家門口休息,由於平常 Angel 都是透過紗門跟他們對望著,擠眉弄眼的,今天卻是近在眼前。

Angel 很開心的想要親近他們,貓卻繞著院子,Angel 往東,他們就趕忙往西,有一隻後來懶得跑來跑去,一個勁兒躍上了窗戶雨遮,結束了他和 Angel 躲貓貓的遊戲,很有趣的是,他們並沒有選擇跑得老遠,只是繞著院子左右藏躲而已。

我想起很常見面,卻仍對我充滿不屑的小花,因為流浪,擁有讓人羨慕的自由,他應該有著無法被豢養的靈魂吧!來自於他的睥睨其實一直是震懾我心的。

留言

  1. Re: ryu yu <6238053678431518830>
    更多的羨慕。

    回覆刪除
  2. Tamron 35-70mm 可以用在Nikon FE上麼?是ais還是ai卡口的?

    回覆刪除
  3. 王元您好,
    Tamron 35-70mm f3.5 BBAR 是可換接環的 Adaptall-II 鏡頭,Adaptall-II 的接環至少有這幾種:Pentax PK, Canon FD, Minolta MD, Nikon AIS, Topcon Exakta...等,等於你只要買一顆 Adaptall-II 的鏡頭,就可以使用在各種不同機身上。

    我也是用在 Nikon FE 上,接環您可以自行上網搜尋,關鍵字可以用 Adaptall 2 AIS。
    Adaptall-II 的相關資料可以至:http://www.adaptall-2.org/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