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X10 官網專頁正式推出

Fuji X10 Offical Site

(上圖來源:Fuji X10 官網截圖)

我們還是先來看看影片吧,第一段是 Fuji X10 的廣告宣傳影片》

(From: http://youtu.be/qttiZkQBq2s)

第二段影片是 Fuji X10 動手玩及介紹》

(From: http://youtu.be/cj25re-1UpM)

規格大致與之前那篇 Rumors 報導無異,詳 Fuji X10 官方正式相關連結:

留言

  1. X100的標價實在太高,X10應該會親民一點吧?有人猜標價在五百美元上下,如果真是如此應該會賣得不錯吧。

    回覆刪除
  2. Re: Humble Land Gardener <3151811921815564050>
    500美金以下會是好價格,不過走中高階消費型的話,X100 被人詬病的自動對焦也得有改善才行。

    回覆刪除
  3. 外型好有RF相機的fu,整個很對味:)

    回覆刪除
  4. Re: Brett <7170647428117852133>
    有做光學觀景窗絕對要加分的!

    回覆刪除
  5. x10的價錢出來後實在讓人整個心癢癢啦!!!!
    我想600USD絕對是可以接受的價格,而且有觀景窗絕對才是拍照的浪漫啊!!

    回覆刪除
  6. Re: Bboy Fan <2771250859680173159>
    "有觀景窗絕對才是拍照的浪漫" 這句話說的太好了!^^

    回覆刪除
  7. 我22號在日本買了,價錢是800-900美金之間!跟之前謠傳的500美金差很大

    回覆刪除
  8. 在日本一般電器行(也就是沒有特別便宜的地方)買,退稅價是66477日圓

    回覆刪除
  9. Re: Clair <5494841705558792567>
    找了一下 amazon,$599.95 & this item ships for FREE with Super Saver Shipping.

    from: http://www.amazon.com/Fujifilm-X10-Digital-Camera-f2-0-f2-8/dp/B005KBB79C

    不過,不管價錢如何,用得開心順手最重要囉。

    回覆刪除
  10. Re: Clair <5494841705558792567>
    謝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11. 哇咧 我還以為再日本買最便宜耶 也差太多了

    回覆刪除
  12. Re: Clair <336121723122249904>
    嗯啊,也可能是日幣真的漲很多,另外,網路賣場便宜也是算正常,但真的差不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