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oid Dua Flash 持續光源與非持續光源共存的設計

polaroid-dua-flash-pl-160

多用途 48LED 露營、工作吊燈這種設計好像早該出現了,卻是由 Polaroid 開出了第一槍!奇怪怎麼沒有廠商先這麼做,我可是期待這類型的產品蠻久了,久到我之前想要自己做一個可調角度的 LED 持續光源板搭配支架另外掛在機身旁補光,還有想過用圓形 LED 露營燈挖掉中間塑膠的部份去改 (像右圖那種),加上濾鏡環可以旋鎖在鏡頭前端,有空還是想來做一個,那時候連露營燈都託朋友找到後來是另一個朋友拿去用才做罷。

Polaroid 所推出的 Duo Flash,同時擁有前方的強力的 LED 投射光源,上方的閃燈 GN 值也不弱。目前 Duo Flash 有兩款型號,分別是基本的 PL-150 和進階的 PL-160。主要差別是 PL-160 背部有 LCD 顯示以及有較高的 GN 值:45,售價 199.9 美金;PL-150 的 GN 值則為 42,售價則為 159.9 美金,適用 Canon 和 Nikon 的閃燈系統。

感謝網友 Decill 指正,今年初 Canon 推出一顆小閃燈有 LED 可以補光的:Canon SpeedLite 320EX,GN 值為 32,LED 流明為 75,產品如下:

Canon SpeedLite 320EX 閃光燈。公司貨

留言

  1. 是沒錯,但他的範圍也太小

    回覆刪除
  2. Re: 徐卡文 <7068566584845728956>
    還是要自己帶一支強大的燈厚,控光根本才是攝影真正重要的技術。

    我的露營燈計劃一直沒進行說.. 好懶,本來想玩微距的時候用的。

    回覆刪除
  3. Canon之前推出的320EX不就有持續光LED設計了?

    回覆刪除
  4. Re: Decill <7169862903973630267>
    失禮失禮,我真的不知道,我會補上去。

    回覆刪除
  5. Re: Decill <1650194211769172426>
    謝謝您的資訊是真的。

    昨天看到您貼的 Minolta TLR 好心動,您拍得真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