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SLT 全幅機 2012 年初推出,3600 萬畫素

SLT

Sony Rumors 的報導,傳說中的 Sony SLT FF 將於 2012 年初推出,與近期將推出的 Nikon D800 會使用同一片感光元件,Sony Rumors 的說法是,Sony 會先給 Nikon 使用這片感光元件,然後在明年初推出自己新一代的全幅機種,據說價格會比 D800 低。

相關報導:(SR4) Sony FF with 36 Megapixel sensor coming early 2012 (Nikon D800 with same sensor).

由於之前 Sony 日本官網也已經標示 A900 “生產完了”,再搭配之前 Sony 已宣布未來將只推出 SLT 的機種,也就是說,在使用同一片感光元件的情況下,Sony 新的 FF 機身目前與 Nikon D800 最大的分別,將是 Nikon 仍使用傳統的光學觀景窗,而 Sony 則是使用電子觀景窗。

a900 discontinued

繼續期待後續的評測再決定買 Nikon 還是 Sony?或者準備出手買停產後的 A900?

留言

  1. Re: ryu yu <8699670619718268745>
    :-)

    回覆刪除
  2. 三千六百萬畫素,感覺真棒。

    回覆刪除
  3. Re: 臺灣沈 <4107580008379715311>
    吃記憶卡的怪獸。

    回覆刪除
  4. 在大家瘋無鏡單反的同時,終於還是有人(公司)再給全幅機推一把了。

    回覆刪除
  5. Re: Humble Land Gardener <7270562206563251165>
    話說,不知道何時才會出現全幅無反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