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us 提供 Youtube 影片搜尋功能

image

11 月初開始,當你進入 Google Plus,可以看到右邊有個浮動的 Youtube Icon,滑鼠移至上方後會自動展開成一個如左的搜尋框,你可以在這裡輸入關鍵字,搜尋你想看的影片。

image輸入關鍵字,按下 Enter,就開一個視窗,裡面是依照您輸入的關鍵字所搜尋到的影片,會自動播放。

這個功能只能說是方便你不用進到 Youtube 網站,利用 Google Plus 提供的功能找到影片之後進行分享。

我比較期待的是這個影音播放的功能可以整合 Youtube 的自訂播放清單,搜尋到影片之後可以在 這個 Google Plus 的小視窗內整合編輯 Youtube 的個人自訂清單內容,編輯完成還能直接切換成所編輯的自訂播放清單,畢竟找到的影片又不是每一支能想聽。

那我就可以利用這個小視窗當做工作時背景聽歌的畫面,不用再開一個音樂播放器。

最近想聽的歌

這樣也才能算是整合 Youtube 吧!我還蠻常開一個 Youtube 視窗播我自己編輯的播放清單的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