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的人生

18940030

(Konica Autoreflex T2,Konica AR Hexanon 40mm f1.8,Kodak PJ400 過期)

可能是一直以來都是被擔心著的個性,更未能充份證明自己,即使已做了決定,也很快的找到了新的方向,卻還是讓向來傳統的父母擔心不已。

我不想抗辯什麼,人生的每個決定都伴隨風險的不是嗎?即使是移動車廂中的拉環,你以為是穩固的死拉住不放,突然就鬆脫讓你摔個四腳朝天亦未可得知。

輕輕拉著,一個接一個慢慢前進著,我寧可選擇傾聽並相信我的內心,而不是誤以為的穩當。

希望總有一天,累積的力量終於讓我走到讓人安心的彼岸,即使我得耗上比別人更長的時間。

擔心不完的,畢竟是我的人生,我的福報,心願向來簡單的我,有努力有收獲就夠我滿足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