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幫忙挪摩托車這件事

04000013

(Minolta XD,Pentacon Auto MC 29mm f2.8 M42,Kodak PJ 400 過期)

基於同是機車族的同理心,我偶爾會幫忙陌生的朋友移動陷在可怕機車陣中的車子。

不過我覺得幫忙人家這件事不知道是不是有種不禮貌或者多餘,通常人家都不會想麻煩我太多,會很客氣的說「不用不用,謝謝謝謝」之類的。

彷彿被幫忙就成了弱者,這似乎是一種都市人生存必須自強的考驗吧?

話說回來,老 125 真的都不輕就是了。

留言

  1. 哇,好好喔,
    有時候停進去時都還好,
    等辦好事情,才發現多了好幾輛,擠得要命,
    女生的力氣要把機車拖出來,實在很費力,
    所以,吉米這是很尖頭饅的行為唷~

    回覆刪除
  2. Re: TurtleChiu(小龜) <889063472857297847>
    應該的 (其實太重的我也搬不太動就是了)
    話說台北機車族真的很辛苦,我有時候都要搬個三四輛才能勉強生個位置出來,摩托車停車位也不多,連有收費的停車格都是滿滿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