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一種關鍵字行銷吧?Pentax Q Korejanai-Robo Model (コレジャナイロボモデル)

Pentax Q Korejanai-Robo Model

(圖片來源:bbs.kakaku.com)

K-xK-r 乃至於 Pentax Q,Korejanai 機器人一直纏著我們。

我想這是 Pentax 永遠用不膩的梗吧!啾咪!

既然這梗都來了三次,我們來看一下這機器人本尊到底有多帥好了:

這機器人都已經誕生十年了耶,上個月還辦了一個紀念展

Korejanai Robo

看了網頁之後才發現還有其他機器人呢,這隻敵人感覺還蠻帥的,Pentax 不曉得要不要再弄一款這隻的限量版。

KTK-01

機器人陣容其實也蠻龐大的,想認真研究的可以看:Korejanairobo Lineup (Japanese),這裡有 Google 翻譯中文的連結:Korejanairobo Lineup (Chinese Translate)

一個不小心,居然還找到了影片一段:

Korejanai Robot

(From: http://youtu.be/MvtBjcRKFS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