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Getty Images 又選了幾張圖

image

上面那幾張不用人像授權的就先填寫好送出了。

下面這幾張是去年去海邊玩的照片,被選中的這三張還都不是同一天,可見去年我們真的很常去淡水海邊,今年是太忙了嗎?而且,這三張都是底片拍的,我常常覺得我用底片拍成本又高,賣的價錢又沒辦法很好 (因為掃描的畫素也只能剛好符合 Getty Images 600 萬畫素的最低要求),但我還沒想要停止使用底片,而被 Getty Images 選進去然後能夠賣到錢,算是一種底片購買和沖掃的補貼也不賴。

只不過,讓人不勝唏噓的是,好底片真的愈來愈少了。

84190030

(Pentax MZ-L,Pentax-F 28mm f2.8,AGFA CT Precisa 100)

17970030

(Fujica ST801,Fujica EBC Fujinon-T 135mm f3.5,Fujicolor 100)

47620036

(Canon AF 35 ML,Fuji x-tra 400)

留言

  1. 賀!
    丟上去的圖不能加浮水印是不?
    我從頭到尾都不能丟上去呭!我有加入那群組柳,好怪?

    回覆刪除
  2. Re: applepeel <8080670175113621169>
    首先要先通過他們的審核,他們會選出他們認為他們有能力販賣的照片,並給予授權型式(這些都是由他們決定),如果有通過的話,通常會有 flickr 上的訊息通知之類的,說實在完整的加入程序我有點忘記了。

    通過審核之後不能上傳有浮水印的圖,包括也要提供人物的授權等等,也會要求照片裡不能出現明顯商標,總之要求還蠻嚴謹的,之前還有鬧出有人拍攝了好像名家的設計作品在照片裡,而 GettyImages 允許了該張照片販賣,因而被告的事。

    回覆刪除
  3. 你好:
    最近我也收到GettyImages的邀請加入,我的是插畫作品
    在找些GettyImages相關資訊時,找到您的部落格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希望沒打擾到您,如果有,先跟您說聲抱歉

    1.在填寫資料時,由於是國外的公司,所以還是要填寫英文對吧?
    2.是不是一定要有Paypal的帳號才能收到費用?
    看網路討論說到Paypal填寫資料時,一定得到英文界面去填寫,中文界面填了是收不到錢的!
    不知是真是假?現在卡在填寫資料這裡

    期待您的回覆,若有打擾之處,再次說聲抱歉,謝謝~

    回覆刪除
  4. Re: 迪普西 <3076081662630770655>
    您客氣了,先恭喜您。

    1.Getty Images 的資料填寫是以英文為主。
    2.Paypal需要,但中文界面應該是沒問題的(我自己也是用中文界面填寫)。

    回覆刪除
  5. 非常感謝您的回覆
    您的攝影作品真的很不錯!
    相信往後一定有更多更棒的作品
    再次謝謝您~

    回覆刪除
  6. Re: 迪普西 <5782546870255138489>
    獻醜了,我拍的東西稱不上作品啦^^
    祝你的作品在 GettyImages 順利銷售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