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遊行。

昨天員工訓練了一天。

下班的時候,老婆說要去希望廣場那邊找在農會工作來台北辦活動的阿姨,於是一下班便坐捷運到忠孝新生跟他們會合。

到站前看到臉書上凱麗綁著布條的俏模樣,還在想說沒去走走滿可惜,想不到一出一號出口,就見到大隊人馬迎面走來,好像我是來跟遊行隊伍會合一般。

帶頭的隊伍停了下來要等後面的隊伍能夠跟上,休息時間大家開始拍照起來,我拍照的時候,也有人叫我帥哥要我用他的手機幫他們合照。

我拍了幾張,突然想念應該也在雨中的老爸,我想他一定跟我一樣沒撐傘吧,於是撥了通電話給他,知道他也在這條路線上,我突然覺得,我好像太少陪他了,令我感傷了起來。

雖然沒辦法跟著走到會場,我的心卻隨著他們去了。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