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三星夫妻樹

80960031

(Olympus AF-10 QD,Fujifilm X-tra 400)

位於天山村的電力路東側,附近即為昔日天送埤埤塘的所在地。1992 年納入宜蘭縣列管珍貴老樹宜三第 3 號。名稱之來,因有兩株高聳的老茄苳樹,相依矗立,故被稱為夫妻樹。相傳該樹樹齡已 200 餘年,早年馬偕曾在該樹下為村人看病,治療牙疾。

(資料來源: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80960028

大致上就沿著三星路七段,到福山寺的牌樓那邊轉進去,進去之後沿著農田往裡面走,記得要用走進去的,車子停在福山寺廁所那邊有停車格。

路都小小條的,其實也不能算好找,為了找夫妻樹找到夫妻差點失和了說。附近很多梨子的田,稻田還沒完全插秧,過陣子綠油油一片一定很好看。

80960024
80960029
80960035
80960026

Google Map: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宜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