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FP100C 轉印

1044474_10201366722080878_516543705_n

今天去了一趟 198,陪一群很有意思的朋友一起聽講座。

在那邊看他們玩 FP100C 轉印好好玩的!回來就隨手找了本筆記簿先上了,看來是該買一本來做紀錄的,好有意思。

簡單的做法是找一本筆記本,然後把剛撕開沾著未乾顯影藥水的負片那邊貼在筆記本上,用手指碾壓就完成了。

詳細可以參考這邊,除了轉印還有移膜的玩法:http://www.wretch.cc/blog/goneihu/7959822

影片也可參考:How to: Make Polaroid transfers

(From: http://youtu.be/T3zTC-yXuuw)

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