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箱、LUPE、4x5 正片的世界。

無標題

Lupe Watch(攝於羅東林場,Graflex Crown,Rodenstock Sironar 100mm f5.6,Fujifilm Fujichrome RDP III 4x5 Provia 100F)

這張照片的拍立得版本已經讓我驚豔不已,也一直期待著正片洗出來的成果。

當這張正片放上燈箱用 LUPE 看的時候,畫面鮮明的就像正站在相機前,數著一二三,然後準備壓下快門的那瞬間。

翻拍?掃描?恐怕都無法表達透過背光投射出來的震憾!那不是記憶中的畫面,而是全然真實甚或超越真實的重現!

留言

  1. 驚人!看得出來卻很難描述,光是在螢幕上看到便感覺無比鮮明。

    回覆刪除
  2. @Yosef Ho,而且這只是手機翻拍,用燈箱看的時候真的很震憾!

    回覆刪除
  3. Better Drum Scan Real 12,000dpi
    http://finest-scan.blogspot.tw/2013/03/finest-scan.html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