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的婚禮

這位學長,在我心目中向來是教授等級的人物,因此大學時期我就不敢與他過度交談,深怕顯露自己的無知過多。

儘管我懼怕如此,他卻始終展現著親和力與歡喜,對我來說,我甚至覺得他已經是得道高僧那般的傳奇,有時候一句話,傳達著迷人的醍醐灌頂。

滿滿的恭喜,對於自己的孩子可以接近這些我心儀的教育工作者和智者,內心的感受很難筆墨形容,我想那是一種相形見拙,更充滿感謝。

早生貴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