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1976,2015 新年快樂。

1976樂團

態度

作詞:陳瑞凱
作曲:陳瑞凱

活得太快樂會失去理想
活得太自由會沒有目標
我不要目標和理想
我只要快樂和自由

腦袋裡有太多的執著
執著太多會產生煩惱
煩惱慢慢糾纏在一起
纏著纏著我就會忘記

我還有心愛的人
一個搖滾樂隊
口袋裡還有一點錢

世界末日就是明天
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用盡我全身的力氣
去唱去喊去找快樂

世界末日就是明天
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