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集] Horizon 202 卷一

CNV000022

使用相機:Horizon 202
使用底片:Fujifilm X-tra 400
沖掃店家:台北紫羅蘭

最近寫了一篇連我老婆都覺得我很亂寫的東西,是應一位很熱心推廣底片的學妹的文字邀稿,但我真的不擅文詞,所以很簡短的回應了那篇的問題,我看其他玩家都很熱心的寫了很多內容,分享拍攝底片的各種快樂,覺得很棒,在此向大家推薦學妹的 Blog:[[ * 寫給時光的影像情書 ]]

我在寫那十個問題的前一天,家裡來了水電跟我在頂樓裝加壓馬達,於是我回答的第十個問題:最近有什麼事物/活動/作品讓你獲得靈感?照片是底下這張:

CNV000007

總試著讓自己的人生多些慰藉,留下軌跡。習慣了圖像記憶,看著照片還能想起當時在哪裡,我認為這樣很幸福。

CNV000014
CNV000010
CNV000016
CNV000013
CNV000023

其他本卷照片:Horizon 202 vol.1

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