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們只接受我們想要的結果

7DvsK5

From PentaxForums:Canon EOS 7D vs. Pentax K-5: Comparative Review

如果你剛好想要找一個理由買 Pentax K-5,有朋友問你幹嘛買 Pentax 而不是 N、C 的時候,這篇 PentaxForums 做的評測你可以拿出來擋一下。

除了錄影能力和自動對焦能力,其他項目至少和棋,接近完勝了,截錄最後總評比的圖表於下:

image

由 PentaxForums 做這樣的評測多少會有一些主觀好感度在裡面吧,不說別的,就拿人體工學來說,一定很多人覺得 7D 的人體工學做得才好吧?Pentax 做那麼小那麼輕哪裡好拿啊?而且如果再加一項「帶出門騙妹的爽度評比」,Pentax 怎麼比呀?

但同樣的 PK 評測會不會出現在 Canon 的討論區呢?我覺得不會,他們大概會說:「幹嘛跟小眾品牌玩具相機比呀?!無聊…」

網路賣場價格參考:

Canon EOS 7D單機身(公司貨) PENTAX K-5+單機身-高速單鏡組(平輸中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