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綁約沒鎖的 Galaxy Nexus,只要 399 美金!

Galaxy Nexus

Google Play Store 上有賣,連結點上圖,只提供給美國地區買家。

首先要用美國地區的 IP 才進得了美國的 Play Store,然後用有綁美國信用卡的 Google Wallet 刷,有辦法的人,只要花費這 US$399,加上運費和稅,等上幾天時間,就能擁有了。

Galaxy Nexus GSM/HSPA+ 技術規格

螢幕 4.65 吋 HD (1280 x 720) Super AMOLED 弧型螢幕 (曲線型玻璃螢幕)

大小 135.5 x 67.94 x 8.94 mm

重量 135 g

無線網路 GSM / HSPA+ 21、WiFi 802.11 b/g/n、Bluetooth

記憶體 16 GB 內部儲存空間、1 GB RAM

相機 500 萬像素持續自動對焦、130 萬像素前置鏡頭、LED 閃光燈、無延遲快門、可錄製 1080p HD 高畫質影片

USB Micro USB

網路 GSM/EDGE/GPRS (850, 900, 1800, 1900 MHz)、3G (850, 1700, 1900, 2100 MHz)、HSPA+ 21

電池 1750 mAh

作業系統 Ice Cream Sandwich (Android 4.0)

CPU 1.2 GHz 雙核心處理器

通知 3 色 LED

功能 2 個麥克風、無按鈕機身、NFC、加速計、迴轉儀、指南針、鄰近/光源感應器、氣壓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