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27, 2009的文章

Pentax MZ 系列再來一台,MZ-L (MZ-6、ZX-6).2001

圖片
個人認為,MZ-L 是整個 MZ 系列,最值得入手的機身,恰可與現今的 Pentax DSLR 搭配使用的底片單眼,除了支援 P-TTL 閃燈,電子快門線相同,紅外線搖控,快門速度 30 - 1/4000,閃燈同步快門 1/125,沿用自 MZ-7 的 Auto Pict 轉輪,更是提供了輕鬆拍照的可能,還保有光圈先決、快門先決、手動模式的功能。然而,在如此便利的機身之中,更同時擁有重曝以及包圍曝光的中高階機身功能,以性能、機身握持感、便攜程度的綜合考量,是一部很棒的相機。

自賞.Angel

圖片
(Pentax K10D + DA 40mm)  原來把拔馬麻一天到晚在玩的電腦,有好多我的照片哦!

一把吉他,一個帶給眾人歡樂的夢想

圖片
(Panasonic LX3 16:9) 我很佩服這樣的輕裝簡僕。 一把吉他,一組效果器,一把口琴,一個人,一顆心只想給總是匆匆的台北人,一個值得停駐的理由。 看到我過來,很熱情地為我唱了首歌,讓人會心一笑的片刻,也許匆忙是這個城市的必然,卻非必要。

半夜不睡不然來拍照好了.Angel

圖片
半夜起來想找人玩嗎?不然我們來拍照好了!你看 Angel 看到相機多開心啊!   快點睡囉,四點半了耶~ (Panasonic LX3 firmware v2.0 1:1 模式)

伊是咱的寶貝

圖片
伊是咱的寶貝 詞:陳明章 曲:陳明章 編曲:蕭福德 一蕊花 生落地 爸爸媽媽疼尚多 風若吹 要蓋被 不倘乎伊墬落黑暗地 未開的花 需要你我的關心 乎伊一片生長的土地 手牽手 心連心 咱站作伙 伊是咱的寶貝 一蕊花 生落地 爸爸媽媽疼尚多 風若吹 要蓋被 不倘乎伊墬落黑暗地 未開的花需要你我的關心 乎伊一片生長的土地 手牽手 心連心 咱站作伙 伊是咱的寶貝 一蕊花 生落地 爸爸媽媽疼尚多 風若吹 要蓋被 不倘乎伊墬落黑暗地 未開的花需要你我的關心 乎伊一片生長的土地 手牽手 心連心 咱站作伙 伊是咱的寶貝 一蕊花 生落地 爸爸媽媽疼尚多 風若吹 要蓋被 不倘乎伊墬落黑暗地 未開的花需要你我的關心 乎伊一片生長的土地 手牽手 心連心 咱站作伙 伊是咱的寶貝 手牽手 心連心 咱站作伙 伊是咱的寶貝

Panasonic LX3 韌體又更新啦!v2.0

圖片
Download the LX3 firmware: http://panasonic.jp/support/global/cs/dsc/download/LX3/index.html Improvements: (中文翻譯來自: http://www.dcfever.com/news/readnews.php?id=3383&link=guid ) Improved auto white balance performance.   改善相機自動白平衡的表現。 Auto Focus speed-up. 加快相機自動對焦的速度(提升了 20%,廣角端對焦只需 0.5 秒)。 Recording function with an aspect ratio of 1:1 has been added. 新增了 1:1 的相片比例拍攝。 A white balance (WB) bracket function has been added . 加入了包圍白平衡功能。 [HIGH DYNAMIC] has been added to scene mode. 場景模式中新增了 HDR 高寬容度拍攝模式。 [LENS RESUME] has been added to the [SETUP] menu. 於選單 [SETUP] 中新增了 [LENS RESUME] 設定。 [MENU RESUME] has been added to the [SETUP] menu. 於選單 [SETUP] 中新增了 [MENU RESUME] 設定。 The exposure compensation and the auto bracket compensation can now be set up to ±3EV. 曝光補償加強至 ±3EV。 Position of the guide line can now be set. 格線位置可由用家自訂。 It is now possible to display the highlights in playback mode. 於重播模式中,相機可顯示高光資訊。 It is now possible to record the

探索世界.Angel

圖片
(Pentax K10D + DA 40mm) 看著妳的雙眼,願與妳一同探索這個世界。

街頭藝人.鶯歌老街

圖片
在街頭表演,表演得好不好不重要,有勇氣就值得為他喝采! (攝於鶯歌老街,Pentax K10D,DA 40 LE)

甘願

圖片
孩子,你永遠是父母心中的寶 (攝於金山朱銘美術館,Panasonic LX3)

一支10元的牛奶小冰棒.鶯歌老街

圖片
真的很迷你,這樣怎麼夠吃啦! (攝於鶯歌老街,Pentax K10D,DA 40 LE)

招牌笑容.Angel

圖片
(Pentax K10D + DA 40mm) 瞇瞇眼,咧嘴笑,這是 Angel 的招牌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