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1, 2013的文章

燈箱、LUPE、4x5 正片的世界。

圖片
(攝於羅東林場,Graflex Crown,Rodenstock Sironar 100mm f5.6,Fujifilm Fujichrome RDP III 4x5 Provia 100F) 這張照片的 拍立得版本 已經讓我驚豔不已,也一直期待著正片洗出來的成果。 當這張正片放上燈箱用 LUPE 看的時候,畫面鮮明的就像正站在相機前,數著一二三,然後準備壓下快門的那瞬間。 翻拍?掃描?恐怕都無法表達透過背光投射出來的震憾!那不是記憶中的畫面,而是全然真實甚或超越真實的重現!

首次試跳,開心成功

圖片
(內埤海灘,Graflex Crown,Rodenstock Sironar 100mm f5.6,Fujifilm FP-100C 45) 後面背景人太多太雜亂,只好跳起來遮。 幸福試跳首發!媽呀我好愛這張! 謝謝羅敦,謝謝格拉菲,謝謝球球快門線,謝謝我最棒的 Model 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