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4, 2007的文章

OpenVanilla 0.8

我基本上不能稱做是蘋果的迷,雖然手邊有 ipod nano、ibook g4、macbook pro(這台是單位財產)。 但若不是 Mac OS X 上的輸入法真的用不慣,我想我一輩子也找不到既是國貨,又免費好用的輸入法了。 手邊的所有電腦(Mac、Windows)基本上都是香草輸入法平台的子民,Linux/BSD主機上有別的輸入法框架,也不會太難用,就沒去試香草,況個人管理的主機幾乎都懶得裝Xwindow。Windows上的香草輸入在0.7.x時有點慢,到了0.8好似順多了,但仍在測試當中。我通常會加入candyz的亂倉.cin進行測試。 順帶一提,香草也跟zonble有關,我想他一定不認識我,但我從大學時代就一直聽聞這大學長的盛名,在我工讀的地方。還有像是煮酒BBS,也是當年為了架設系站YKLM,認真學習的目標。

DD-WRT

剛搬家。住進一整層的公寓,約20多坪。 最近要測試的是 linksys wrt54gs and fon 2100 flash with dd-wrt and tomato。 網路上資源眾多。 1. WRT54GS 也可以支援 FON 2. What is DD-WRT? 3. Tomato Firm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