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5, 2009的文章

SILKYPIX Developer Studio,My Taste file

圖片
很喜歡這個色調,自己調的。 如果你也有玩 SILKYPIX Developer Studio 的話,有興趣可以這裡 下載 。 (Now just for jpeg/tiff) 圖片瀏覽: FotoViewr - Create your 3D photo gallery 軟體網站: http://www.isl.co.jp/SILKYPIX/english/

陽台的植物

圖片
我們家陽台種了不少植物,但我實在照顧得不怎麼樣。 陽台的紫鳳凰,從兩小盆開始慢慢分盆,到現在除了送給別人三盆以外,自己還有九盆。紫色的小花,春秋兩季開花。這一盆快開花了。 竹柏是跟一位阿伯買的,原本大約有十多株,盆子雖然好看,但有點小,後來我把一些長得不好的拿掉,分成四盆來種。 嫣白蔓,大賣場買的,換盆,重新扦插,現在整個盆子算是舖滿,蠻好看。 這個花我不知道是什麼,覺得應該是芋科的,有沒有誰知道啊? 還有蜜蜂來呢!

大家好像瘋了!王建民2009首登板

圖片
大家好像瘋了!王建民2009首登板 一早打開民視,SNG 報導幾個台灣的加油現場,高雄的現場,一群孩子「被迫」坐在廣場為王建民加油,為了什麼?記者訪問了幾個孩子,我猜孩子的心裡一定想說幹嘛一定得坐在這裡,我看網路就可以關心王建民了,為什麼要這麼早起! 這股瘋潮,大概是因為去年王建民受傷後,大家都悶了吧! 姑且解釋成不景氣下的情緒出口,加油啊!建民。 洋基首場大家看到的是年薪那麼高的投手,演出失常,我看到的卻是牛棚的無力。 我還是覺得張伯倫是最好的設局投手,還可以慢慢轉型成 Closer,球速剛猛的特點,充滿張力的個人風格,都不像先發投手的型,與其讓張吃下五局局數卻讓戲劇效果必須打折扣,還不如讓他好好吃個一局,來個三振秀,會讓觀眾覺得更值回票價吧!

[新聞] 誇張 長榮客逼空姐送餐10次

圖片
[新聞] 誇張 長榮客逼空姐送餐10次 (From 蘋果日報 ) 摘要:長榮航空乘客不滿在機上睡覺時被送餐空服員吵醒,竟要求座艙長送餐十次以「加強訓練」,導致座艙長深感屈辱、心理受創而離職。該乘客指每次搭長榮班機都被叫醒用餐,一再反映卻未見改善,才以此舉凸顯長榮教育訓練不足。網友則批評該乘客「欺負人」。 此內部報告在網上流傳後,網友查出彭鏡齊曾擔任富士康科技集團的協理職務,但事發時已離職。彭受訪強調自己絕非「奧客(台語意指差勁的客人)」,只是「歹剃頭(台語意指難纏)」,他自稱每月至少搭長榮三至四次,近一年幾乎每次都被叫醒用餐,一再反映卻未見改善。 高雄餐旅學院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系主任楊政樺認為,彭鏡齊雖持續抱怨卻仍一再搭長榮,是有忠誠度的客人,服務業應以客為尊,客人抱怨可先由第一線空服員處理,仍不滿意可透過專責單位做事後服務補救;但若當下行為已明顯影響客艙秩序安全,則可評估列入黑名單拒載。民航局官員指出,乘客若不滿航空公司服務,可向該局反映,要求送餐十次並無法解決問題。 哇靠,「歹剃頭」咧,這種人列入黑名單對他應該算好了。如果不想被叫醒用餐,應該是去反映長榮建立制度,處理這種情況,要空姐送餐十次,還這付德性,實在欺人太甚! 現在因為長榮內部報告被流傳,現在這個人還要提告!太扯。

結婚的影片,婚紗篇

圖片
結婚快一年了,有了小孩後,本來要上傳的影片就都忘了上傳分享。 我本來計劃做三段影片,婚紗篇是在開桌前的會場裡播放,另外還有戀愛篇及成長篇,分別是換裝跟敬酒前可以放,不過後來只再完成了戀愛篇。 婚紗的照片,我們都是在三芝淺水灣拍的,室內場景是「旅途中民宿」,會選擇這裡是因為交往的時候,我們曾在一個颱風天住在這裡,沒辦法事先訂好了,那晚的風,很可怕。 其實本來日本行也要拍些婚紗的照片,但都忙著 Shopping 了。 婚紗也是走 DIY 的風格,但還是輸給了另一對只帶一台單眼,穿著婚紗就跑來的新人。我們是請大姨子攝影,我權充攝影助理,拿拿反光板,老婆則是把訂做的跟買的婚紗帶著,化妝造型自己來。 影片的部份,我是用了 muvee autoProducer 這一套軟體,很容易上手,選選預設的模版,配樂調場景,就完成了,時間都是花在配合音樂的場景選擇,還有最後轉檔,當時是拿用了 5 年的 NB 來做,平白花了不少時間。 來看看影片: 相關連結: 1.旅途中民宿: http://www.j-shop.idv.tw/travel/ 2.muvee autoProducer: http://www.muvee.com/

沒有熊的小女孩

圖片
「沒有熊的小女孩」 我上個禮拜下班回家走新生南路的時候,停紅綠燈時看到一旁的公車廣告。 "自從二月六日下午搭乘綠13公車,我就成了沒有熊的小女孩..." 然後留下一個手機號碼。 找 Youtube 有看到這則廣告,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啊?只是為了幫小孩找熊嗎?如果是,這對父母真的很有心!

幫朋友尋狗

圖片
尋狗啟事 - 美人尖咖啡長毛臘腸 名字 - 哈姆 位置 - 北市延平北路一段 時間 - 2009.4.6 晚間10:00-10:30 體型 - 小型長毛臘腸 性別 - 公 特徵 - 胸前有一道白毛,額上有深色美人尖 自己偷跑出去玩,不知道是被抱走還是迷路 如果是有人抱走,請你還給我們,我們真的很愛牠 如果有人看見牠, 請打02-25567272 或 0922419833通知我們 email: unique_ice@hotmail.com 照片 http://ppt.cc/jxb6

頭帶造型.父女

圖片
二月拍的,本來是在拍 Angel 的頭帶造型,但我索性拿了其中一條拍了合照。 還蠻喜歡這一張的,馬麻把我們拍的很有喜感! 但是這一條頭帶被我撐大了,現在很鬆 :p 一如往常,Angel 當 MD 累了,都會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