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3, 2014的文章

持續拍立得。

圖片
(Graflex Crown,Caltar 210mm f5.6,Fuji FP100C Silk) 很久沒帶 Graflex Crown 出門了,這次用的這顆 Caltar 210mm 鏡頭,從去年收到現在一直在防潮箱裡,據說是 Rodenstock 的鏡頭,總算在上個禮拜回台南第一次派上用場,要感謝 Jacko Chen 幫我弄了一塊鏡頭板,才讓他有上場的機會。 我得感謝很多人,朋友的支援,老婆的支持,家人的配合拍照,才能讓我繼續拍,也很期待明年的 New 55。

[底片集] Kodak Retina IIIS 卷六

圖片
使用相機: Kodak Retina IIIS with Schneider-Kreuznach Retina-Xenon 50mm f1.9 使用底片:Fujifilm REALA 100 過期 沖掃店家:台北紫羅蘭 新發現的海邊,人不多,在地人會在這邊撿蛤蜊來當下酒菜。 玩水的人也不多,蠻好的! 最近也有去仁山植物園走走。 其他本卷照片: Kodak Retina III S vol.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