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4, 2009的文章

新車上路.溜 Angel

圖片
今天天氣真好!於是決定跟老婆帶著 Angel 到附近的 823 紀念公園,Zooper 新車上路囉! 陽光灑在身上,很舒服呢! 帶了三台相機出門,有點誇張,老婆用 LX3 拍我跟 Angel。 放假的時候,來公園的人真不少! 有人放風箏 溜直排輪 而且溜狗的人比溜小孩的人多得多了!幾乎是什麼狗種都有! 這隻狗還會停下來笑著讓我拍哦! 這兩隻柯基過胖了,步履蹣跚的,走路屁股扭得可厲害了! Angel 對路上看到的一切,感到十分好奇! 大家要多出門走走哦!! 新車上路試乘,OK!!

On Bloggers In Taiwan

圖片
On Bloggers In Taiwan:Featured Blog - "Photography.Jimmy Yen" 發現我的 Photography.Jimmy Yen 部落格在 2009.05.03 被刊登在 Bloggers In Taiwan! 很高興啦,當初單純想要一個純分享照片的網站,然後逼自己只寫英文的標題。 Slogan 我是這麼寫的: Welcome, I do think every photo speak it's own tale in your eyes, just share your opinions here. Only Photos Here, Created by JimmyYen & CawaChang. 就讓每一張照片,訴說著您眼裡的故事! 雖然某些圖會與 zog 重複,且照片拍得很差啦!但是我會繼續努力滴! 那時候放在 Banner 的圖片是用 Vivitar UWS 拍的 ,底下這張!

入睡.Angel

圖片
Angel 當了一陣子的夜貓,最近總算好點啦! 她大概是每四個小時要吃一次,所以半夜 12 點到 1 點有可能會醒來吃個一餐,有時候邊吃會邊睡著,可是往往吃飽了又不想睡,精神很好,就會醒著不睡,這時如果把她放回床上,她也睡不好,反而會哭鬧,所以我在她睡前刻意安排了一個遊戲時間,為的是消耗她的體力。 讓她坐在她的小椅子上,她會玩玩手邊的玩具,看看沙發上的玩具。 偶爾看一看電視。 一直到一切活動對她而言都索然無味時,Angel 會用特別無辜的眼神望著把拔。 把拔,我想睡了! 這時候,把她從小椅子上抱起,再用揹帶背著 Angel 在客廳走走,慢慢入睡。 好啦,熄燈,大家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