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8, 2012的文章

[底片集] 傻瓜機車週記.Nikon L35 AF 卷五

圖片
使用相機:Nikon L35 AF 使用底片:Kodak PROFESSIONAL EKTAPRESS PJ400 過期 沖掃店家:士林正典 反正,日子再怎麼機車,一樣要過。 其他本卷照片: Nikon L35 AF vol.5

很近也很遠

圖片
( Voigtlander Vitessa T ,Color-Skopar 50mm f2.8,Fujifilm X-tra 400) 想見不能見的傷痛,對你思念越來越濃。 只能把你,放在心中。

[底片集] Minolta Super A 卷五

圖片
使用相機:Minolta Super A with Chiyoko Super Rokkor 5cm f2) 使用底片:Fujifilm X-tra 400 沖掃店家:士林正典 還蠻忙的這個月,有一種虛脫的感覺,按快門有點像在自我紓壓。 禮拜天下午在關渡碼頭晃了一下。 六點多看到有一個那卡西的團在準備器材,人潮還漸漸的聚了過來。蠻有趣的,現場有人靜靜聆聽,有人邊啃便當也不浪費時間,小孩子騎著單車開心的繞呀繞,音樂真的會讓人隨之起舞,好幾對就這麼隨著音樂節奏跳起國標舞。 其他本卷照片: Minolta Super A vol.5

山與河岸的對話

圖片
(攝於關渡, Minolta Super A ,Chiyoko Super Rokkor 5cm f2,Fujifilm X-tra 400) 溝通對話,很難盡如人意的一件事。 成見偏私,辭不達意而往往因此產生誤解。 靜默對望,保持距離,或許才是最好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