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5, 2010的文章

強調互動,縮短首頁載入時間的 ZOG BETA 版型

圖片
原本就在想讓 ZOG 進站時載入圖片的時間少一點,然後貼紙區長長一條也覺得版面的中央區跟側欄區很難控制到長度一致,側欄長的時候,首頁載入的文章數如果太少,也會覺得整個版面怪怪的。 我打算把上方的連結區改以 TAG 的方式,然後再將文章的 TAG 做一些細分,因為我原來大量的攝影文章都是只以「攝影」做為 TAG,分類有點雜,細分之後可以比較容易找到資料 (我猜啦)。 然後我做了一個問卷,您可以看了 ZOG BETA 之後,幫我填一下底下的問卷,或者直接留言在 ZOG BETA 也可以。 載入中...

[Blogger] 淺談 Facebook Social Plugins 的安裝

圖片
眼尖的人客應該有發現,最近 ZOG 多了按下「讚」的按鈕,這是 Facebook 的 Social Plugins 。 本來不太想寫的,因為網路上很多高手寫了,Facebook 本身的文件也夠清楚。 簡單來說,大概只需要三個步驟,我採用 Facebook Javascript SDK 的方式安裝:

Kingston SSDNow V Series,固態硬碟瘋體驗!(Part 3 USB 外接篇)

圖片
  續上篇,若您錯過產品介紹,請點選 開箱篇 。 來做一個比較無聊的測試,單純把 SSD 當做 USB 外接硬碟來用。 原則上,這樣的行為是一種浪費,因為 USB 本身傳輸速度的限制,將無法解放 SSD 的神速,不過我們還是來玩玩看吧!

Kingston SSDNow V Series,固態硬碟瘋體驗!(Part 2 桌機篇)

圖片
續上篇,若您錯過產品介紹,請點選 開箱篇 。 測試之前,我另外找了一條 SATA 延長線,可以讓 SSD 硬碟平放在機殼上,一端再接到主機板;另外也由於我最終是想用來取代家中那台 HTPC 的系統硬碟,所以也另外買了一個 2.5 吋硬碟安裝在桌機的托架。 (按:Kingston 金士頓提供的桌機升級組合,即附贈有一個 2.5 吋硬碟安裝在桌機 3.5 吋硬碟槽的托架,由於我拿到的測試品是筆電升級組合,所以是搭配 USB 外接盒。)

Kingston SSDNow V Series,固態硬碟瘋體驗!(Part 1 開箱篇)

圖片
想買顆固態硬碟來提升電腦開機及應用程式速度,喊好久了,每次在處理大量 RAW 檔的時候,就會很自然的想起來,只是沒想到,居然我也可以有免費體驗的好運氣耶。 一般來說,電腦週邊產品評測,通常只會在專業的硬體評測網站現身,一般消費大眾得知新的電腦週邊產品,通常是透過有固定瀏覽專業評測網站的朋友介紹,然而,會瀏覽此類網站的族群,終究不會是最廣泛的一般消費群,他們可能是工程師,因工作需要必須時時追蹤最新的技術資訊。Kingston (金士頓) 可以說是第一家,願意將產品直接提供給一般消費大眾試用的廠商,從這一個角度來看,Kingston (金士頓) 對於一般消費者使用的便利性與實用性十分關注,這是很大的一步跨越,就從行銷的手法來看,Kingston (金士頓) 已經做到讓廣大的一般 3C 消費者,最渴望的「親和力 User Friendly」。科技產品不該是冷冰冰的高深學問,而更應該是貼近使用者的生活商品,在獲選體驗的機會之前,我心裡對於 Kingston (金士頓) 舉辦這樣的體驗活動,給予很大的肯定。 從幾個禮拜前,廠商電話通知中選,並以很快的速度寄至體驗者手中,更再以電話確認是否收到產品,整體來說,讓我對於 Kingston (金士頓) 有了更多的好感,深諳顧客服務的重要性,這是很值得大力推薦的一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