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1, 2009的文章

健康教育教材

影片有點長,但蠻有趣的,超忙的~

18 禁, 不喜勿入: Every night, I stick in the wrong hole !

圖片
嘖嘖嘖! 這歌, 會不會太好聽!! 關於作者 DJ Lubel: DJ Lubel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JLubelOfficial 個人網頁: http://www.djlubel.com/DJ_LUBEL/music.html

Ricoh Rumor: mirrorless camera

圖片
圖片來源: http://www.letsgodigital.org/en/23501/system-camera/ 雖然之前從忙線大那裡轉來的 Ricoh Rumors: New GZ-1 消息純屬虛構,後來卻跟著來了不少關於 Ricoh 新系統的消息,到底忙線大是先知呢?還是消息十分靈通?與高層互動良好?哈哈。 不管是什麼,原本 Ricoh 的計劃有個對於 Pentaxians 十分討喜的部份,就是採用 Pentax 的 K Mount,或者是 Micro K Mount,意謂著至少轉接大概是沒有太大的問題,這大概是所有傳統 Pentax 跟 Ricoh 的 SLR 用戶所期待,有鏡頭包袱者特別希望吧!不過最新的消息指出,Ricoh 將會開發一種全新的鏡頭規格,並且是用滑的裝上機身,預計在 2009 年 12 月 12 日會展示此系統。 底下整理了一些,大家就參考參考。 Photorumors.com September 2, 2009 : Rumor: Ricoh is working on a compact camera based on Pentax’s K mount October 17, 2009 : Ricoh mirrorless camera November 2, 2009 : Ricoh’s mirrorless camera: with a “slide-in” interchangeable lens mount system LetsgoDigital.org October 26th 2009: Ricoh system camera RiceHigh's Pentax Blog October 31, 2009: New RICOH Mirrorless Digital System Will NOT Be K-Mount!

Samsung NX 最新 Rumor

圖片
圖片來源: Samsugn NX-10 Launching Show Models in PMA2009 , From samsungimaging . 據說型號是 Samsung NX10,12月10日發售!

被嚇哭的 Angel

圖片
今天 Angel 跟平常咬她的各種小玩具一般,正享受著嬰兒床的護欄時,我突然想到床有白漆,喊了一聲不要。 她先是被這突如其來嚇了一跳,轉頭過來看我,然後接著就大哭了起來。 這哭聲讓人心疼,我飛快地抱起她來。 我真的不是罵妳啦,Angel。

[底片集] Contax NX 第一卷

圖片
使用相機:Contax NX + Contax N Carl Zeiss Vario-Sonnar 24-85mm 使用底片:Fujifilm X-tra 400 沖洗店家:五色鳥

變形金剛真人版

太酷了!真的可以變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