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搞得跟 Facebook 很像的版型

image

使用的版型:http://www.wp2b.com/2009/04/smells-like-facebook.html

同樣也是一個從 WordPress 轉換至 Blogger 的版型,長得跟 Facebook 很像,你可以至上述的連結下載及查看 Demo。

也可以看我弄出來的範例:器材控

我改了幾個地方:

原本文章上方的 Menu 用的是 Linklist,我改用 PageList,這樣新增靜態頁面的時候那裡就會出現,省得一個一個加連結。

image

原來的版型沒有繼續閱讀 (JumpLink),也順手加上去了。

另外加了讚的按鈕,會更像 FB 一點。

image

另外還有一個東西可以改,我覺得如果用在共筆部落格還蠻不錯的,因為文章旁邊會顯示頭像,用的是 Gravatar 的圖,可以在圖像那裡加一個判斷:

<b:if cond='data:post.author == &quot;AUTHOR1Name&quot;'>

然後再加上要顯示的頭像,也可以再加上每個作者的 Profile 或個人網站連結,這樣也不賴。

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