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7, 2012的文章

看不見更堅持看透

圖片
(Ricoh KR-10 Super,Schneider-Kreuznach Retina-Xenon 50mm f1.9 DKL,Fujifilm X-tra 400) 想協助您到捷運站出口卻被您甩開拒絕,換做是我可能也會如此。 如果眼睛看不見,我會努力地讓我的身體看見,設法用靈魂看見。 遠望著,深深覺得,您那股不凡的堅持,比我更看得透這個世界。

週末弄了一個網站:攝影同好資訊網

圖片
其實常常需要找這些資訊,順便就整理一下。 但也很需要您的幫忙,無論是回應討論或者是提供正確有用的資訊。 註冊的部份我盡量簡化了,只要用 Facebook 帳號就能註冊,登入之後可以參與討論或者張貼店家資料。 內容的部份我還在思考,或許可以再花一點時間把底片相機的規格與介紹整理進去。 歡迎大家給我意見,先去看看吧!攝影同好資訊網: fotolove.tw

我很活潑。

圖片
她問我,Angel 幾歲? 我說,Angel 四歲。 她接著說,那我五歲,而且我很活潑。(因為我女兒還在害羞沒跟她說話) 她們後來熟了一陣子 (其實我也看不懂是怎麼熟的),我幫她們合照了這張。 五歲的活潑女孩看了照片對著我說,那你有 FB 嗎?我姑姑有ㄛ! 五歲我只懂得玩沙咧。

Pentax 新一代中階機身 K-30 與新定焦鏡 DA 50mm f1.8

圖片
(圖片和資料來源: DPreview-Pentax K-30 Hands-on Preview 、 Pentax K-30 Offical Page )     搞得很運動型,又有防塵防滴耐侯,規格和型都應該有設法打進原本不是 Pentax 的族群,Kit 套組的價錢定在 900 USD,以耐侯機身來說算是蠻有競爭力。 隨著新機 K-30,同時也推了一顆塑膠定焦 DA 50mm f1.8,SP 鍍膜,長約 3.81 公分、重量約 121.9 g,預計 7月於美國上市,售價約 250 美金,亞洲上市時間未定。 Pentax K-30 主要規格 1630 萬畫素 APS-C CMOS 感光元件 內建感光元件位移補償式防手震 機身防滴防塵、耐侯 ISO 100-12800,可擴充至 100 - 25600 Full HD 1080p 30fps 錄影,單聲道收音,MPEG4 H.264 編碼 3 吋 92 萬畫素 LCD 螢幕 SAFOX IXi+ 對焦系統針對運動物體的追焦拍攝能力予以強化 搭配 GPS 外接配件之後,可支援星空儀 11 個自動對焦點(包括 9 個十字型),77 區自動測光系統 連拍速度:6fps 視野率 100% ,放大率 92% 的五稜鏡觀景窗 影片:Pentax K-30 Preview by dpreview.com (From: http://youtu.be/W0y-0Xxnix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