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3, 2013的文章

自拍器

圖片
有時候我們想讓自己入鏡,又不想請別人幫忙按快門,得靠這玩意兒。 話說,發條聲也太浪漫。 (Mamiya Universal,127mm f4.7,Fujifilm FP100C SILK)

宜蘭.天送埤車站

圖片
(Mamiya Universal,127mm f4.7,Fujifilm FP100C SILK) 天送埤車站位於宜蘭縣三星鄉的福山街,建於日治時期西元1921 年,為太平山森林鐵道十個車站之一,主要以運送木材為主,並同時兼營載客,以便於當地居民的交通進出。 這裡是知名愛情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的取景拍攝之地,或許是因為偶像劇,吸引許多遊客前來。 只是我後來看了網路上一些以前人拍的旅行照片,對照我這次去的感覺,車站木造建築整體外觀或許沒變,但上了較新的漆,味道卻有一種亂了套的莫名奇妙,企圖懷舊,卻不夠舊。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