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8, 2015的文章

賀。

圖片
老弟終於把交往十多年的女朋友升級成老婆,恭喜恭喜! 同時這也是 Angel 的花童初體驗,她相當的盡責努力,我們自行比照新娘規格,準備了三套禮服讓小花童也過過換裝的癮,評價甚高。 祝福弟弟弟妹,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底片集] Horizon 202 卷一

圖片
使用相機:Horizon 202 使用底片:Fujifilm X-tra 400 沖掃店家:台北紫羅蘭 最近寫了一篇連我老婆都覺得我很亂寫的東西,是應一位很熱心推廣底片的學妹的文字邀稿,但我真的不擅文詞,所以很簡短的回應了那篇的問題,我看其他玩家都很熱心的寫了很多內容,分享拍攝底片的各種快樂,覺得很棒,在此向大家推薦學妹的 Blog:[[ * 寫給時光的影像情書 ]] 我在寫 那十個問題 的前一天,家裡來了水電跟我在頂樓裝加壓馬達,於是我回答的第十個問題:最近有什麼事物/活動/作品讓你獲得靈感?照片是底下這張: 總試著讓自己的人生多些慰藉,留下軌跡。習慣了圖像記憶,看著照片還能想起當時在哪裡,我認為這樣很幸福。 其他本卷照片: Horizon 202 vo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