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19, 2005的文章

Xorg.conf

Section "Files" FontPath "unix/:7100" # local font server # if the local font server has problems, we can fall back on these FontPath "/usr/share/X11/fonts/misc" FontPath "/usr/share/X11/fonts/cyrillic " FontPath "/usr/share/X11/fonts/100dpi/ :unscaled" FontPath "/usr/share/X11/fonts/75dpi/ :unscaled" FontPath "/usr/share/X11/fonts/Type1" FontPath "/usr/share/X11/fonts/CID" FontPath "/usr/share/X11/fonts/100dpi" FontPath "/usr/share/X11/fonts/75dpi" # paths to defoma fonts FontPath "/var/lib/defoma/x-ttcidfont-conf.d/dirs/TrueType" FontPath "/var/lib/defoma/x-ttcidfont-conf.d/dirs/CID" EndSection Section "Module" Load "bitmap" Load "dbe" Load "ddc" Load "dri" Load "extmod"

Mail-Post Testing.

This is mail-post testing.

最近的大便書-長安亂

每過一陣子就會找本大便時可以看的書。若排便順暢就會看得少啦,進度到目前為止是四分之一。 書の介紹: By 金石堂

入伍半年時寫的東西

當兵最大的收獲,便是從完全不會洗盤子、不會自己添飯的公子哥兒, 變成媽的長官的僕人。 剛進群部隊的時候,每頓飯打起來都是那麼的慌慌張張,一會被叫到東,一會兒又到西的,菜怎麼打,就是有人不滿意,每天有四五十隻眼睛死命地看著你,告訴你:「還不行哦,學弟你最好給我精壯一點。」 久了以後,慢慢地依序來了三個學弟,老一點的學長走了,剩下來的學長愈來愈少愛念的人,菜的時候,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把學長們在吹的電風扇收到庫 房,然後才敢下去盥洗,怎麼到現在我下面都有三個學弟了,而我動作也夠慢下床了,怎麼電風扇還是得要我搬到庫房,只嘆這世道全變了。 以往我們洗餐盤跟打仗一樣,沖水的水花一定會濺得全身濕透,現在怎麼發現學弟們技術這麼好,衣服乾得跟剛烘完一樣,我想這就是我們不如人的地方。 最近都在裝備保養,照道理裝備負責人應該都是直接下去進行各裝備的保養業務,但是隊上的公差勤務,照道理就是從最菜的拗起,怎麼到現在媽的都三個多月了,我早上還是得八點多弄到九點十點,然後才能下去弄自己的業務,媽的十點半又要出來打中飯了,真媽的靠北。

有大哥的感覺..

圖片
很有殺氣,再過一陣子應該又會胖回來了吧!留做紀念。最近要先完成一個小小的案子,然後預計七月就會開始念書。 雖然還沒退伍,但在外面大概已經混了半個月有了吧,都快忘了自己還在當兵了。一年五個月來的收獲很多,尚未整理,總之心機重了不少。 看到這張照片又想起自己泡水的 Dopod565 .....> <

iBook

圖片
My iBook G4 800 最近幫小白升級成了老虎,擁有小白的時間恰與我入伍的時間相近,卻始終讓她擺成了閒閒美代子,順便也在小白上試裝 Ubuntu Linux ,很容易說。 當兵這段時間退步很多唷!我現在連要在我的 Dell Latitude D600上裝 Gentoo Linux,Xorg 編個老半天總是編不起來,卡住老半天之後就先用 Ubuntu Linux 先上了,我的電腦總是維持兩個作業系統共生共存的狀態。 嗯,Keep Blogging... Nice Feeling.

當兵就像演藝界

Skype me: callto://zepin8789 Gmail me: mailto://zeng.tw@gmail.com *最近的計劃* 1. Enjoy Tiger on iBook G4 800. 2. Ubuntu Linux 5.04pcc on iBook G4 800. 3. Gentoo Linux 2005.0 on Dell Latitude D600. 4. ZoneCD Researching. 5. Whole new website. 6. Study 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