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義國小老榕樹,持續衰弱中

64860010

(攝於台南市忠義國小,Minolta 707si,Minolta AF 28mm,Fujicolor 100)

住在忠義國小校園裡的這位老榕樹阿公,跟孔廟大成殿前的大榕樹阿公是年紀相仿的好朋友。

隨著忠義國小校舍改建,阿公的腳下四周,成了孩子們的遊樂場和籃球場,地面全是塑膠軟墊,阿公快喘不過氣來了,這幾年來,阿公的頭髮愈來愈少囉。

我想原本慶幸自己住的位置比孔廟榕樹阿公好的他,這幾年的心情一定也不太好。

參考忠義國小大榕樹的文章(後半段):http://www.tncomu.tn.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86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