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網站] 想摺紙鶴卻忘記怎麼摺,這個網站幫助你!

image

記得小時候還蠻常摺紙的,我媽有幫我買一本摺紙步驟的書,我都會照著那本書學著摺,也會跟同學研究,我記得我們有摺出一款會跳的青蛙,可以比誰跳得高,誰跳得遠的,還不見得每本摺紙書都有教哦!

找到這個日本網站,裡頭將各式各樣的摺紙步驟都紀錄在網頁裡,還有動畫版哦!
URL: http://www.origami-club.com/index.html

就以大家最常摺的紙鶴為例吧!


image

有傳統的摺法圖,你可以印下來;另外,還有動畫版,你可以跟著動畫一步一步摺哦!
image image

甚至,如果你家裡有彩色印表機,這個網站還提供了很多特別的色紙圖樣供你直接列印耶!好讚哦!
image

還有依照不同的月份,提供屬於該月份的日本特色摺紙!
imag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