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環保.無毒,PLAN TOYS 品樂木玩具,愛護地球從小做起!

SONY DSC

從包裝開始,看到一連串守護地球的堅持!

PLAN TOYS 堅持守護幼兒健康與愛護地球的企業核心價值,是對於我們未來的主人翁們,最好的環境教育典範。

PLAN TOYS 堅持選用無法繼續生產橡膠的廢棄橡膠木做為原料,是全球第一家使用回收木材製作玩具的企業,並且在製成玩具前三年即不再使用任何化學肥料,更能夠完全確保產品不會對幼兒的健康造成一絲的損害。


除了環保與健康的堅持,PLAN TOYS 對於產品的設計和和教育性有極高的自我要求,並設有專業設計團隊和兒童心理發展專家團隊,因此 PLAN TOYS 品樂木玩具,讓孩子能夠完整的發展,包括認知能力體能發展社群發展表達能力,是幼兒啟蒙與成長最好的伙伴。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從尚未打開包裝盒開始,就感受到 PLAN TOYS 愛地球的信念。

首先,看了包裝盒上印的:Printed with Soy Ink,查了一下網路的資料:

SONY DSC

SOY INK 黃豆油墨

近來〝綠色(Green)〞為影響環境的原動力 (Driving force)而黃豆油墨乃可佔有其重要的角色與價值。不管其目標係清潔空氣或為減少對進口石油的依靠度,或為使用可永續生產的可再生並為生物可分解 (Renewable and biodegradable)的植物資源,而於此所提倡的黃豆油墨均可達成其目的。

  1. 低揮發性成份:所含易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成份極低,印刷乾燥或清洗製造設備及印刷設施,對環境影響較低
  2. 耐擦性(Rub-off resistance)佳:黃豆油墨本身甚為耐擦,使報紙讀者不受手沾黑的困擾,可說甚為關鍵重要,同時又沒有不良刺激異味。
  3. 廢紙的脫油墨(Deinking)容易:黃豆油墨的這種特性,係在廢紙回收(再生紙)作業上一個重要因素
  4. 印刷量(Mileage)較多:由於 黃豆油墨可展現更為濃厚而且亮麗的顏色效果,以致印刷業者可少用油墨,成本降低而且增加單位印刷量,大約可提升10~15%有利於降低成本。
  5. 廣範圍彩色印刷:顏色深厚,豐富而亮麗,可適於廣範圍的彩色印刷。
  6. 無毒性:黃豆油墨由於不含芳香族多環碳氫化合物等,有機揮發性有害健康成份,可說為無毒性的油墨,亦利於環保

SONY DSC

包括手冊以及包裝外的印刷,都是使用黃豆油墨來印刷,手冊的紙質感覺也是使用回收紙,而包裝紙盒只有簡單但卻穩固的包裝,從外到裡,無論是對於孩子還是對於買下 PLAN TOYS 的父母,無疑是一堂珍貴而印象深刻的環境教育課程。

這次給 Angel 玩的玩具,是 PLAN TOYS 為 19 個月以上的孩子設計的玩具,除了訓練孩子的平衡感和方向感,在拉動玩具時發出有節奏的聲音,讓孩子充滿樂趣。

SONY DSC

迫不及待來開箱囉

SONY DSC

看到了嗎?包裝盒精緻而簡單,卻仍然可以保護玩具不受碰撞,一切多虧了 PLAN TOYS 的巧思與堅持。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小鱷魚爬出來囉,箱子裡面還有一本英文的介紹手冊,同樣也是黃豆油墨印刷。

SONY DSC

SONY DSC

看了一下手冊,裡頭提到,PLAN TOYS 使用了水性無毒的顏料來為玩具上色,並且使用 E-Zero 膠來組裝玩具,湊上鼻子,你聞到的是讓人舒服的木頭味,沒有討厭刺鼻的顏料漆味,父母絕對能夠放心地讓孩子盡情玩樂

SONY DSC

小鱷魚的身體設計成像是有關節的感覺,所以隨著孩子拉動時,除了身體會高低擺動,還會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音,很能吸引孩子。

SONY DSC

Angel 會拉小鱷魚哦。

SONY DSC

SONY DSC

對於不到 16 個月的 Angel,要順暢地拉動小鱷魚沒有那麼容易,不過她對於這個新朋友,倒是很熱情地摸摸他的嘴巴和身體,相當感興趣。

SONY DSC

嗨!把拔!我拉小鱷魚逛街哦!

SONY DSC

咦?小鱷魚怎麼沒人拉了呢?

SONY DSC

呵呵,因為 Angel 趴在地上在跟我們撒嬌啦。

把拔,人家還要更多的 PLAN TOYS 品樂木玩具啦!

SONY DSC

逛了一下 PLAN TOYS 的網站,為不同年齡不同需求的孩子,設計了好多玩具,每一項玩具都有著 PLAN TOYS 對孩子以及地球滿滿的愛。從包裝上,你就可以輕易的判讀這是哪一個產品系列,小鱷魚的包裝是黃色的 PlanPreschool 學齡前系列,其他還有藍色的 PlanActivity 活動系列、綠色的 PlanDollhouse 娃娃屋系列、紅色的 Plancity 城市系列。完整設計的玩具產品,陪著你的孩子成長。

image

一個精心為你的孩子準備的木製玩具,能夠幫助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了解生命的價值,以及環境與人類珍貴的依存關係,這已不僅僅是玩具,而是可貴的生命與環境教育課程,對於 PLAN TOYS 的理念,個人十分感佩,更感謝讓我們家 Angel 有機會可以體驗這麼棒的木製玩具。

為人父母,提供孩子安全的成長環境,同時還能支持堅持保護地球的理念,PLAN TOYS 是你最棒的選擇。

綠色概念玩具,孩子成長最好的禮物!

Plan Toys

Yahoo 賣場產品參考:

《PLAN TOYS》活動系列積木-吐司機 《PLAN TOYS》城市積木-小火車 《PLAN TOYS》學齡前積木-平衡仙人掌
《PLAN TOYS》活動系列積木-茶具組 《PLAN TOYS》活動系列積木-鍋具組 《PLAN TOYS》活動系列積木-蔬菜水果遊戲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