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機能襪,讓人驚呼的彈性與舒適材質!

100年也不可錯過的超值好襪!100位達人的親身推薦!穿上titan襪,令人驚呼的彈性與舒適材質,雙腳真實感受的完整包覆,歷經全方位的專業設計與測試,雙足備受呵護之餘,也可享受深呼吸!

  • 亞洲頂尖團隊三方聯合研究,耗時三年研發而成,有效減少腳部的磨損或運動傷害,titan是市面上最專業好穿的襪子。
  • 經100位部落客達人親身體驗一致真心推薦:不管是跑步、運動、甚至登山、郊遊通勤、逛街、久站,或是上了年紀titan絕對是保護雙腳的最好襪子!
  • 根據,2010年1月經濟部調查市售運動襪偷工減料87%不符標準。titan襪子榮獲"台灣MIT優良標章品質認證", 是你唯一可安心信賴的好襪。
  • 100%台灣製造,絕不使用低劣質物料,這是titan襪子的最基本堅持!!
  • titan襪子材質上,使用登山用的"合撚紗",不只耐磨,也可以快速吸汗、促進腳部的血液循環,不用擔心腳丫長時間悶在鞋裡,出現惱人的異味。
  • 根據過去調查,五十歲以上的中老年人,每四人就有三人受到退化性關節炎困擾,七十歲以上的老人,更超過九成。titan襪子為全家人的腳健康把關!
  • 國內首度結合生物力學和專業運動原理,研發出適合各種運動的襪款。且針對上班族需求,設計透氣舒適的職場活力襪,讓您在任何場合都能腳ㄚ乾爽、好舒服,並得到titan最完善的保護。
  • 經專業嚴格測試比較300多雙襪子,足跡遍佈五大洲,除了日本、韓國、美國、加拿大、紐西蘭、澳洲和歐洲各國包括德國、芬蘭、瑞士,及擁有最好的織襪機台的義大利等,甚至遠到南非。終於研發製成,近乎完美的titan襪!就是要讓台灣的上班族和運動一族,雙腳天天都有被100%呵護的健康體驗!

有效降低運動傷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