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馬麻幫我買的繪本.Angel

Angel 看小熊學校
馬麻買的新書,我很喜歡!

馬麻最近又幫我到博客來買了好多書哦!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一本:「小熊學校」,這是在日本熱賣到不行的繪本,甚至連週邊商品都熱賣!

你們看,我自己會翻書囉!(Angel 力道還不太會掌握咧~書現在都皺皺的了,呵呵)
IMGP4783IMGP4779IMGP4780

內容簡介

小熊的學校有1,2,3,……12隻小熊。他們每天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前面的11隻小熊都是男生,只有最小的第12隻小熊是女生,名字叫做傑琪。 白天他們一起上課,做午餐, 晚上回到宿舍,應該要睡了, 沒想到最愛哭的安東卻哭了起來,該傑琪登場了,可是最後11個哥哥一起哭了起來,真是忙壞傑琪了。 結果… ”小熊學校”是日本BANDAI的CHARACTER研究所所設計的人物,繪本搭配商品一起上市,一出版就創下年銷16萬本的紀錄。書中的許多細節設計,後來都一一商品化,成為媽媽也想要買的繪本。

作者簡介

相原博之
日本BANDAI ”CHARACTER研究所”所長.繪本作家,研究者.畢業自聖多名尼哥幼稚園

繪者簡介

足立奈實
除了繪本, 她還喜歡設計提袋等雜貨,畢業自小泉托兒所

幫你的孩子挑一本吧!2009-8-11 下午 11-31-19

現在買還有 14 週年活動,最高回饋 200 點哦!
 imag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