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車往武陵賞櫻,值得?

59750017

(攝於往武陵農場的路上,Pentax MZ-L,Pentax-F 28mm f2.8,Kodak ProFoto XL 36+ 100)

塞車的時候,你會想做什麼?下車聊聊天,草叢間撇泡尿,做做伸展操,趁早思考調頭去別的景點?

拍下這張的時間,約莫是早上 11 點,距離我們進入武陵農場停好車,尚有 5.5 個小時,這個時候有些朋友往下山的方向掉頭閃人了,不死心繼續向武陵邁進的,卻不知真正的塞車考驗才正要開始。

愈往武陵接近,停車的時間愈長,狹路會遇上交管,單向通車,有雙向路面的道路上下山全塞滿了,事實上如果沒人下山想上山的人鐵定進不了武陵,因為裡頭是爆滿的狀態,頗進退兩難的困窘,不少遊客大老遠直接下車用走的進武陵,速度比開車還快。

遙想 2.27 當天大清早的台七甲,路旁就看到漂亮的櫻花,當時後座英明的太座說:『櫻花看到啦,不用再上去了!』

所以,這次的教訓是,要不就半夜出發,要不就別湊連假的熱鬧,以上報告。

大概是塞車曬到有點中暑,加上前晚一肚子的啤酒,體能接近掛點的狀態,我實在交不出什麼好照片,底下幾張請湊和著看》

59750018 59750019
59750020 59750027
59750023

底下這張最右邊是剛到武陵的我,快掛了!遊客中心連礦泉水都買不到,因為補貨的車也同樣塞在路上,救人哦!

P1130394

(Panasonic LX3,By Cawa)

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