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企小花


這隻算是校貓了。據說小花都住在公企中心東樓的地下室,會自己出去覓食,然後回來睡覺。

有一次我把摩托車停在綜合大樓門口等老婆的時候,我坐在離摩托車不遠處的椅子上,小花突然跑過來,跳到車上,撇了一泡尿後,又斜眼瞄了我一眼,好像在跟我說那裡不能停車一樣,接著小花就閃了,留下滿臉錯愕的我。

這是晨間悠閒玩耍的他,也許習慣環境了,一開始還會避開我的鏡頭,後來乾脆就停下來給我拍了!


IMGP7851
懶洋洋.小花.西樓

@攝影手扎藝廊:公企小花

@觀懷動物攝影比賽:
幫我投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