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集] Contax 167MT 第一卷

62600030
使用相機:Contax 167MT + Carl Zeiss Sonnar T* 135/2.8
使用底片:AGFA CT Precisa 100
沖掃店家:公館五色鳥

拍完第一卷,覺得拍得蠻爛的,無法展現 Contax 的實力,135mm 不是常用的焦段,並且防潮箱太小,拍完就還給大姨子了。底下就挑幾張覺得還可以的分享一下。

Contax 167MT 的快門,實在是相當輕巧,有時候,手輕輕一按就擊發了~
另外,對於 Carl Zeiss 鏡頭的銳利,即使眼殘如我還是感受到了,老話一句,持續練習。

#1 公企中央花圃的小花
62600031

#2 馬拉巴栗
62600023

#3 印象中這張是晚上打閃拍的,這件襯衫會讓人很想出門去玩!
62600005

#4 Postpet Momo,買給老婆的禮物,不到二個禮拜已經被 Angel 扯斷一隻手了,做工實在不怎麼樣!底下附一張 K10D 拍的 momo 現況。
62600004
IMGP3093
(Pentax K10D + FA 77mm)

#5 網球自我練習,去秀朗走走的時候,坐在操場旁邊拍的,這小女孩看起來還很生疏,會怕球。
62600009

#6 去秀朗走走的時候,也用這台拍了我們家兩位美女,底下順便附一張 K10D 的。
62600011
IMGP2352
(Pentax K10D + DA 40mm)

#7 同事在跟廠商討論空調的問題
62600038

如果看完這些你還會想看其他照片的話,可以到 Flickr: Contax 167MT vol.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