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推薦] PushBa! 轉貼+轉寄=賺錢!

推薦好文章,又可以輕鬆賺錢!底下介紹幾個簡單好用的推文方法!

經營部落格,安裝部落格外掛元件分享你更多推文!

1. 登入後,從PushBa!首頁點選「會員中心」,再點選部落格外掛元件活動看板進入元件設定頁面。 
image  

2. 依照您的個人喜好設定外掛元件各項參數。 
image 

3. 可以按下「我要先預覽」察看您所設定的元件樣式。 
image 

4. 按下「產生原始碼」系統會提供專屬於您使用的部落格外掛元件語法。 
image 

5. 複製語法,並加入至您所使用的部落格上,未來您所做的最新推薦都會自動顯示於您的部落格上。

我是把我的元件安裝在我每篇文章的最後,喜歡的話順手點進去看看哦!
image

用Email簡單完成網址推薦

當您收到朋友轉寄來的一封有趣的Email,您就可以利用Email Push的功能,將這封Email寄給PushBa!(pushba.push@gmail.com,現改為mailpush@pushba.com),PushBa!收到您所寄來的信,會自動將您轉寄的內容產生成一個網頁,並將這個網頁的推薦網址寄送至您的信箱,此時您就可以將這封帶有推薦網址的信推薦分享給您的親朋好友,當大家開啟信中的連結察看您所推薦的內容時,系統就會自動替您計算累積廣告收益喔。詳細請看:Email Push(Beta版)完整使用說明

玩物尚誌:PushBa!推薦小貼紙

幫你的部落格安裝玩物尚誌萬用版「PushBa!推薦小貼紙」,讓讀者輕鬆推、賺台幣,讓別人幫你推薦文章,賺零用錢哦!

快快加入吧!
imag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