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9, 2009的文章

警察知法犯法的新聞

圖片
很紅,電視及平面都報導了,好像是從 mobile01 被大量瀏覽的: 高雄阿家:警察知法犯法.不戴安全帽 很好笑的是,記者去訪問該派出所其他員警時,搬出了一堆這位女警是努力工作的好警察啦,什麼沒有班的時候也會留在辦公室處理業務,什麼她還負責很多像是家暴等等的業務... 然後呢?下次如果我沒戴安全帽跟警察說我很努力工作,我是善良的市民,可以不開我的單嗎? 原始影片:

K10D firmware v1.3 工程模式調焦

圖片
關於 K10D 工程模式 (韌體必須為 1.10 版): http://forum.pentaxfans.net/showthread.php?t=44397 但是我已經升級成 1.3 版,而且韌體版本是不可逆的,網路上查得到的方法有兩種:一是裝偽 1.3 版 (版本號碼為 1.3,但實際為 1.10),另一是使用軟體透過 usb 連接線開啟工程模式。 我試了第二種方法,是一套俄國人寫的軟體:GX10-K10D Debug Mode Control 文章參考: ricehigh: K10D Firmware 1.3 Debug Mode Unleashed 下載位址:(昨天測試的時候抓到俄文版,仔細再找網路文章才發現也有英文版,暈) 1.俄文版: http://dednev.pisem.net/setup_gx10_dmctrl_1.1.exe [註:密碼是:penta-club.ru] 2.英文版: http://dednev.pisem.net/setup_gx10_dmctrl_1.1u_eng.exe [註:密碼是:penta-club.ru] 原始網站: penta-club.ru [如果你看得懂俄文的話] 軟體安裝之後,用 USB 接上 K10D,然後開啟軟體,點選第一顆按鈕 然後按照步驟: 1.開啟工程模式 2.執行 3.關閉程式 ps. 按下「2.執行」會出現一個視窗,我也看不懂,按確定就對了。 然後,從電腦移除你的 K10D,你會發現閒置狀態下會有一個 Debug Mode 的畫面,不會影響你的正常功能。 工程模式的位置在:MENU -> 設定 -> 最後面三個: 包括:CAPTURE/SYSTEM TEST、AF TEST、STRINGS DISP TEST 其他的就自己玩吧,參考一開始 PFC 那一篇,寫得蠻好的。

百變少女.Angel

圖片
累積了不少照片,這幾張算是近兩個月的精選。 Angel 最近感冒了,流鼻水,鼻塞,昨天帶她去給醫生吸鼻水,拿了一些藥。 今天聽她睡覺的呼吸聲還是不小哦!睡得也不怎麼安穩。 眼皮上有條小小的血管變得顏色很深,應該也是鼻塞造成的。 剛用吸鼻器好像吸不到什麼,但好像比較沒有鼻塞了,希望她睡得安穩哦! 趕快好起來哦,Angel! 同場加映: FotoViewr - Create your 3D photo gallery

整修中,請不要嚇到

圖片
部落格版型整修中,請不要嚇到。 完成了,這次的重點是版面的整理,另外我希望文章的版面可以放大一點,之前的版面文章太小了,感覺很擠! 我用了這一款版型: [FREE] Cellar Heat Light Blogger Template 做了一點小修改,把底下一堆東西給藏起來,大概就這樣!

要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嗎?

圖片
要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嗎? #1 馬麻我們要慶祝愚人節嗎? #2 不然為什麼有兩台相機? #3 這樣我會不知道要看哪邊 #4 算了我玩玩具好了 #5 為什麼迎接愚人節拍照拍特別久? #6 嗯,這幾張拍的不錯! #7 相片也是可以吃的嗎?我又流口水了

專注.Angel

圖片
我女兒很愛看電視,聽保姆說比較愛聽談話性節目,會很專注。 雖然我知道讓小孩子看電視很不好,但我都會讓她看個幾分鐘,然後把電視關了或者帶離現場。 我在想她愛聽談話性節目應該也是被我害的,我總是在看談話性節目。 昨天馬麻在餵她ㄋㄟㄋㄟ的時候,她突然發現兩個螢幕跑出不同的螢幕保護程式,便轉頭兩邊看,比較兩邊的差異,然後就不喝了。 你看,換了另一個造型了,她還在看。

我會自己看書.Angel

圖片
#1 我會自己看書唷! 這本書 The Three Billy Goats Gruff,還有 CD 哦!我想先聽馬麻念給我聽 #2 #3 馬麻,這一段我看不太懂 #4 大野狼是像這樣吃小羊嗎? 你也想知道小羊最後怎麼了嗎?可以到博客來買書哦,馬麻都會到博客來找書給我看耶! 這裡有更新版的 The Three Billy Goats Gruff。

新鏡頭新造型.Angel

圖片
#1 把拔你今天又想做什麼?這顆鏡頭怎麼那麼小?我好像比較不怕耶! #2 加一條頭帶,來給把拔拍拍 #3 可是人家很不喜歡 #4 算了還是來吃我的手 #5 黑黑的還蠻好睡的,停電了嗎? #6 我的大姆指真好吃,把拔晚安哦~ 對了,我最近改吃左手了! (Pentax K10D,DA 40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