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20, 2009的文章

關鍵字:「好人沒好報」

哼!好人沒好報

勿忘傷痛

大支 ft Jwu 勿忘傷痛 大寶 導/大製作

如果從蝙蝠俠的屁眼灌水,會怎麼樣?

答案是:會從嘴巴噴水出來哦!

後鏡變質的 Petri 2.8 Color Corrected Super

圖片
現在的 Petri 2.8 CCS ,很像是在等待視網膜的眼疾老者。 僅管早知道後鏡變質了,還是想知道拍出來是什麼感覺,就簡單分享底下兩張,一切也只能看有沒有緣份等到人家不要,而後鏡依然完好的 Petri 2.8 CCS 了,還請各路善心人士踴躍協尋。 市醫婦幼院區 (Fujifilm X-tra 400) 羅斯福路上的大樓看板標語 (Fujifilm X-tra 400)  

十二成功力獵頭腳.Angel

圖片
Angel 很喜歡站在嬰兒床邊,看我們在做什麼,開心的時候,唱唱跳跳;生氣的時候,叫叫跳跳;想吸引我們注意的時候,拍拍跳跳。 總之,她很愛跳跳。 一如往常,把她放在嬰兒床裡頭自己玩樂,然後看著她攀著欄杆站起來,開心地唱跳,”ㄆ一ㄚ”的一聲響,咦?床怎麼好像比平常低耶,是怎麼了嗎? 我本來以為是固定床板的金屬扣歪掉了,把 Angel 抱到巧拼上,仔細地檢查嬰兒床了一番,發現床板裂了耶!這到底是東西品質不夠好,還是 Angel 腳力超乎常人咧?   最後,請斷水流大師兄來示範十二成功力.獵頭腳,感謝斷水流大師兄熱情演出! (圖片擷取自星爺作品:1994 年破壞之王)

員工自強活動.後慈湖.軍事管制造就的生態區(四)

圖片
(Panasonic LX3) 離開一號辦公室,一路往北管制門出口的路上,是下坡的階梯,雖然途經地下碉堡和地道,不過都沒停下來拍照了,就這麼一路走到陵寢外的衛兵交接處,這是導覽人員掌握行程時間所安排的最後一個活動,觀看衛兵交接。

員工自強活動.後慈湖.軍事管制造就的生態區(三)

圖片
(Pentax K10D + DA 40mm Limited) 我們聽從建議,先到二號辦公室休息,Angel 也累了,吹著冷氣,很舒服地睡著。

員工自強活動.後慈湖.軍事管制造就的生態區(二)

圖片
  (Pentax K10D + DA 40mm Limited) 湖很漂亮,就怕有人一開心就跳下去玩水了,所以湖邊每隔一段距離就有一個嚴禁戲水游泳的標示配上個請勿任意取用的救生圈。

員工自強活動.後慈湖.軍事管制造就的生態區(一)

圖片
(Pentax MZ-3 + FA 28-90mm + Fujifilm X-tra 400) 封閉長達半世紀的軍事管制區─後慈湖,這是我們員工自強活動的第二站,從 2008 年 4 月 19 日起開放一般民眾參觀,由於每日只限 200 位民眾進入,申請有難度哦,原本申請到的時間因為莫拉克颱風來襲,讓我們必須重新申請,不過最後還是讓我們申請到了。

引我入門的 Pentax K10D

圖片
(Praktica MTL50 + Pentacon auto MC 50mm f1.8 + Fujifilm X-tra 400) 引我入攝影之門的 Pentax K10D,在快門數堂堂邁入 26000 的此刻,為他和 DA 40mm 拍一張合照。白平衡不準又如何,暗處迷焦又如何,對焦慢又如何,他就是陪著我成長,唯一的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