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集] 24mm 的視野,Pentax MZ-L 第五卷

Negative0-36-36A(2)

使用器材:Pentax MZ-L,Sigma 24mm Super Wide II Macro,Fujicolor 100
沖掃店家:永和華昇

上面這張是整捲 Fujicolor 100 的最後一張,停在紅燈前,搖下車窗,正值日偏蝕的當下 (2010.01.15),拍下了這張照片。

24mm 給人寬闊的 84 度視野,在都市叢林裡,這樣的視野是一種解放,卻也是即將誇張變形而狂野的邊界,彷彿無形的約束,守著狂放與禮教之間微妙的界限。

那幾天異常的晴朗,也異常的寒冷,陽光無私的撒落,卻感受不到絲亳溫暖。

Negative0-02-2A(2)

天空是冷調的晴朗,一如往常地穿過沒有斑馬線的路面,顯得孤單而蕭瑟。

Negative0-20-20A(2)

都市裡的我們總是呈現帶狀移動的形態,週而復始,日復一日。

Negative0-19-19A(2)

我們喜歡窩在一塊兒取暖,尋求別人的認同。

Negative0-22-22A(2)

擋在面前的這一堵高牆,你會選擇折返,或是翻越?

Negative0-06-6A(2)

其他本卷照片:Pentax MZ-L vol.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