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Tint 點點印,照片變成書,有質感的好禮物

DSC02492

這算是趕流行嗎?我也在點點印做了一些東西,一本是給老婆的母親節禮物,更想不到的是,訂單下完的隔天,點點印還推出了母親節優惠活動,滿千可以免運費,真的就差這麼一天,呵呵。

印製完成的成品蠻有質感的,小小一本,老婆說這樣的大小還蠻適合拿去跟別人分享的,她喜歡是最重要啦!完成印製的作品,我有設定成線上可以瀏覽,所以在 Tintint 網站上可以看得到。

這款「故事本」成品,除了包裝很環保地使用紙盒,內頁與內頁之間,還有防靜電的紙隔開,還有很貼心的故事本保存提示說明。

DSC02489

您可以點選底下的連結,線上瀏覽內容:

我也順便做了一本自己的文庫本,還蠻沒章法的,大致把自己這一年來的照片整理一下,老婆說我那本文庫本的封面,一看會以為是一本靜思語之類的書,哈哈。

DSC02494 DSC02495

文庫本線上瀏覽:

還有之前也做了二套拍拍卡,是農曆春節回台南的照片集,一套要送給在台南的家人。

DSC02251

拍拍卡線上瀏覽:

TinTint 點點印的產品,當做禮物送人,或自己做為紀念,都很適合。我看 TinTint 的網站內有好多很棒的作品,你也可以試著自己做幾本好作品跟大家分享哦!

還有送一些小貼紙,雖然現在還沒想到要貼哪裡,不過還蠻可愛的。

DSC02497

留言

  1. 好有質感唷!
    老婆應該很感動吧?
    這種老公跟老爸是要加分的.

    回覆刪除
  2. 封面照片被嫌棄了,說幹嘛挑一張有雙下巴的放封面。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相機] 巧緻實用的簡單精神.Nikon FE.1978

[古典相機] M42 機皇.快門最速機身.Fujica ST801.1973

[古典相機] 小型化 SLR 代表作,Olympus OM-1N.1979

[古典相機] 世界第一台 TTL 分區測光 SLR,Minolta SRT-101.1966

[古典相機] Pentax LX.持續生產二十一年的相機.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