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TO] Flickr Lightroom Preset Extractor (補充教學)

首先這張圖是我使用 Lightroom 編修出來的圖,如果你想要直接抓取這個風格的話,先複製這張照片在 Flickr 上的網址 (紅色方框)

image

然後,把這個網址貼到 http://lrpreset.appspot.com/ 中間的文字框裡,按下 Retrieve Preset 。

image

然後就會出現一個對話框,儲存 .lrtemplate 就可以匯入 LR 了。

image

如果抓不到,大概是照片的作者把跟 Lightroom 編輯數據有關的 EXIF 拿掉了吧,好像那張圖片也需要設定為 CC 授權,然後會出現一個抓不到的畫面:

image

至於要怎麼匯入 .lrtemplate 就參考這篇: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