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集] Nikon L35 AF 第一卷

60300009

(攝於永和,Nikon L35 AF,Fujicolor 100 過期底片,減感半格正常沖)

使用器材:Nikon L35 AF,Fujicolor 100 過期底片,減感半格正常沖
沖掃店家:公館五色鳥

塞了一卷從日本隨著相機寄來的過期 Fujicolor 100 底片,結果沒想到前面十幾張都沖不出來。

不曉得是瓶頸還是什麼,最近拍底片的速度變慢了,以前可能一卷最晚一個禮拜可以拍完,現在大概要拍個一兩個月。

用狀況不明的過期底片來拍,總是讓人充滿意外,斑駁的畫面增添更多興味。另外,對於 Nikon L35 AF 這台小傻瓜的光學素質感到滿意,銳利度和飽和度都不差,拍起來輕鬆寫意。Nikon L35 AF 會強制開啟閃燈,不過 GN 值不高,最近對焦距離又至少需要 80 公分,感覺還蠻雞肋的,很多場景當閃燈自動彈起來的時候,我就不拍了,又沒辦法強制不使用,這點設計是比較不理想一點。

60300005 

永康公園這個好像是因為花博弄的吧

60300004 60300002 60300007

有幾天雲還蠻漂亮的,有時候一絲絲,有時候一團團

60300015

營業中卻看不到裡面的店,有時候還蠻吸引人進去看看的。

60300003

重新裝潢的三進自助餐

60300011

好動的小布

6030000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