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是表達「憤怒」

12610006

(攝於永和四號公園,Minolta 707si,Minolta AF 50mm f1.7,Kodak UltraMax 400 減半格拍正常沖)

誰說我在笑,我正在生氣!我只是顏面神經失調。

血案現場露微笑 菲國總統道歉:笑是表達「憤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mages 香港遊客在菲律賓遭劫持,當地警方拯救人質失敗釀悲劇。然而,菲國總統艾奎諾三世事後在視察時,竟然露出一抹微笑,引發各界不滿及圍剿。對此,艾奎諾三世25日公開道歉,稱當時的微笑是表達「憤怒」,沒有其他意思。

港客23日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遭劫持,造成至少8人死亡。事發後,艾奎諾三世親臨現場視察,並召開記者說明整起事件經過,以及交代警方處理事件的考量。然而,不管是在觀光巴士旁,或者發表聲明,面對媒體鏡頭,艾奎諾三世臉上始終都帶著微笑。

摘自:http://www.nownews.com/2010/08/26/11490-2640163.ht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