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農家,蝶泊遠近農園

65770036

(攝於花蓮,蝶泊遠近,Minolta Alpha 707si,Minolta AF 28mm f2.8,Fujifilm X-tra 400)

民宿的網頁裡,泊,特別標示要念成「破」的音,念快一點,就很像跌破眼鏡,不曉得是不是就是這個涵義。

65770035 

位在花蓮吉安鄉,這是一家很農家風味的民宿,很簡單很實在,清晨在群山環繞,在魚塭正中央的小屋裡,吃著民宿阿嬤親手準備的中式早餐,藍天白雲,青山綠水農地,是多麼嚮往的生活。

65770033

魚塭裡蠻多魚的,他們養的鵝總是到處走動,根本是野放的狀態,自家種的火龍果很好吃,一住進民宿,民宿主人就會送上一大盤切好的水果,Angel 吃得有夠開心的。

65770034

本來芭樂都是可以採收了,可以讓住宿的客人自由去採,不過因為凡那比颱風全沒了,阿嬤說,農民就是靠天吃飯呀。

交通算是蠻方便的,距離花蓮市中心七公里約十分鐘車程,距離花蓮海洋公園只需十五分鐘車程,鯉魚潭大概十分鐘,客房乾淨寬敞,很通風,採光又好,天氣好的時候,打開窗戶,景色真的讓人很舒服。

遇到另一組客人,他們是家族每年都會來這裡住個幾天,感受悠閒的田園生活。這次我們住了兩天,回台北前阿嬤還送上一袋火龍果當做伴手禮,好貼心。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華村吉安路五段 30 號
網址:http://www.hlplay.tw/butterfly/facilities.ht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